enjoy the music

..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怎么回事。。。

干嘛啦。。。

><

做么我酱的。。。

酱小气。。。

story start:
跟你讲厚。。
今天华语班,放学了。。

我们就走后面的楼梯到楼下去。。。

顺便上厕所。。。

我和hjc出来了。。然后他爸说在外面等了。。。就走咯。。。

然后jes和彦还在厕所。。。

我就很怪小气的气了。。。看到他们出来然后却没跟着出去。。。原来去拿书包。。。

唉。。。

今天我怎么了。。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6:52。。。
下雨中。。
如在严重点。。。
电脑:off
pasar malam:no

唉。。。
最讨厌星5下雨。。。
星5我要用电脑去pm。。。
拜3是我定为“心情会好的日子”
没讨厌的老师的课,晚上又有宵夜吃,又有得玩电脑。。。

这两天嘛。。
真相求求老天爷。。不要下雨,(当然不要热到40度)

唉。。
每天想开电脑,开了又不懂要做么。。

唉。。。
我的blog还真冷。。。

不宜久留,会感冒。。。
我先闪了。。8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