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the music

..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火灾

傍晚,爸爸回来了,也是时候吃晚餐了大约6点多7点,便到家附近的餐室吃晚餐
直到7.30分左右,接掌法回家的路上,我家附近的SK Tasik Campuran 后面有大火。

当时,我妈跟我说,可能是“烧鬼王”。直到路口的绿灯亮绿灯,驶到更前时才发现是屋子着势之大,我也不知算大还是算小,干脆拍了下来


还不止,干脆跟妈妈下车看

哇!还真的蛮大,觉得热热的,一直听到很“清脆”的“啪、啪”声,好像用东西打在白辛制的屋顶上
最后还是不知什么声音
不到一会儿,救火车就来了
第一辆
开始看到他们四处找源,包括爬进校,找附近的家等

等了蛮久,开始有,不过,跟势比起,用“尿”来形容都夸大了
站我隔壁的一个中年男子
用广东话说:“我屋企的水喉d水仲大过它!”
(无奈)

其实蛮讽刺的
我脚下的草是湿湿的,2个礼拜没去pm可是因为下雨,偏偏这时不下不要紧,竟然找不到水源
wth

算了

omg
据说起的是一家家私店
里面有各种木制品,橡胶,都是易燃品
而我看去的位置是那店的后面,所以是看不清楚有几大,只懂很高下,被神庙挡住了。
其实刚开始我妈也以为是那庙着,原来不是
开始烧广了,越来越近庙了
怎知,庙隔壁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是家小规模的修车厂,修车嘛,各种各样的易燃品、造成爆炸东西一定有

突然!
烟花!!!!!!!!!!
惊艳全场”!!!!!!!!!!
怎么回事
哇老!!!!!
可惜没拍到照,几秒而已
应该是“私藏”烟火 哈哈
可能刚巧到了吧
不过也证明那个屋子到里面了

开始小了不过却横向烧,变更广了,更近修车厂
消防员们开始门锁
开了
搬啊搬
一箱箱,一罐罐的都有
却时大时小,很不stable
过后就没理他了
只是看有没有真的趁火打劫的人咯,看那些搬出来的东西还在没lo。。。几8下的我···哈哈



8.00pm了
应该是这时间
第2辆救火车来这个位置
后面的那辆几点到我不懂,看不到
当这个第2辆到时,驶上我们站的(湿湿的)草坪上,卡住了
炸到
没关系,到就好
唰~唰~
有多点水了····
从“尿”变成水柱了,简直就像上方传来的一线希望

也小了
不过一直到火源与修车厂之间的树,灭不到
紧张哪!!!
清楚记得
8.35pm
就快灭了
8.37pm
又继续蔓延
真是的
没记错有时大概这时间,或更早
多一辆救火车
支持更多的

大概8.45pm
那没什么东东看了
竟去看刚卡住的第2辆救火车
上不到来XDDDDDD
到我回家前的最后一刻还没上到来
哈哈
出动铲,耕田用的都有
去刮弄成平些好让轮胎可以“吃”到地
结果刮了却没试踩油门
算了
去拍他
哈哈

然后就回了
也不懂到底火几点才完完全全灭掉

*原来写这篇东东也写蛮久
*图片将在我姐回来时才upload。。



敬请期待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