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the music

..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绝对卢广仲!

yea
虽然我自己也觉得好笑
但至少也真的有人说我像
哈哈~

快点到大放假吧~

(对着“target”发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
星期5
学校
也不懂mr.J 啥米事
也不管他了,难道?or那天没跟你讲话所以不睬我酱敏感?不懂~
反正说实话我惯了,也厌了
然后mr.J没跟我和jes上华语
几sienz
还好遇上jolyn~
一起去McDonald

原来酱也不错
蛮开心的。。。放学了
jes也是不想回先
还好她有朋友刚好在pondok 所以就坐了一下
他们聊聊聊
我走走走
学走路
姐说我走路难看嘛。。。><··········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我很想吃糖,我竟然走天桥去99再走天桥回来@。@
哟哟哟哟
很好玩
然后就回了······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晚上了
当然还不是睡觉那个时间
9点多
跟姐姐去pm·········又是那“班”人·········哈哈~ 我没恶意的
然后文龙跟其他一些我不懂的人来坐隔壁
哈哈~
然后yin继续算咯
我,idol,和姐姐 去走pm咯。。。
他们一直讲我一直听
~。~
然后
最后
很后悔没买到鸡排~~!!!!
然后就睡了

蛮不错的一天
在校时也听到有人说我想像卢广仲
所以





大家记得要吃早餐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