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the music

..

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恶作剧

看来厚。。。

我真是很无聊的人。。。

昨天,有个小妹妹跟我那电话,我就当他“0”啦。。。0就给我的电话给1,2.。。。

结果1就蛮xx的。。。

结果就无所事事拿表弟电话打去。。。

还无意中听到似乎是“暗恋”她的人。。。笑到我们。。。xx酱。。。真的很好笑。。。

过后。。。在玩。。。表妹的电话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

被骂的好惨。。。

没办法。。。

她太凶了。。。

我不能说是谁,会被打死。。。

><"""""

嘻嘻。。。

就这样。。。

(似乎我表弟被1烦着。。。。)(哇咔咔咔咔卡!!!!!!!!!!!!!!!!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