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the music

..

Friday, April 3, 2009

==“”“”“

今天什么日子?
泼水节

不是。。。
但为什么会被泼水啊?
tmd。。。
我还好。。。
jes和何就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
过去了。。。

我的方块-》》》
1-》被没收
2-》烂了
3-》没有(呜呜呜,没得玩了)

结果:
等下去买。。。
希望“那个人”带我去买到好又便宜的。。。

不然我就惨。。。
被那些lc仔评就不好了。。。

好了,就此搁笔(哈哈哈哈)
88 各位。。。
待会儿没机会说晚安。。。。现在说了先(哈哈哈)
晚安各位~~
祝所有看了的人今晚都有个美梦︿︿

^^

88~~~
muddyboy-kahoo上

2 comments:

  1. ''不然我就惨。。。
    被那些lc仔评就不好了。。。''


    谁lc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。。。
    大把。。。
    你下课注意一下在我面前玩的就是了。。。
    还有。。。你不懂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